台中市推動閱讀暨圖書自動化管理系統專區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轉貼四張犁國小設備組 留言+全誼資訊 王羿云小姐即時回覆

因多次收到組長給全誼公司的mail副本,確認組長已經做了該做的事情,故而轉貼留言

To:全誼公司

您好:
不知道為什麼貴公司總是不處理我提供2709檔的部分,我已經於12月3日及12月31日以電子郵件提供了本校圖書系統匯出之2709檔(共兩個檔案)
但在貴公司的公告上面一直是我於11月5日提供格式不符的檔案,我照著貴公司及本校使用系統業者的指示方式匯出的檔案已經給貴公司兩次了,請您查證。
且我在12月3日給貴公司的電子郵件中有提及本校的藏書量,貴公司的公告亦是我沒有提供,也請您查證清楚。
                         四張犁國小設備組

------------------------------------------------------
全誼資訊 王羿云小姐即時回覆
您好:

已去電親自跟老師解釋過了,我們一共收到二個檔案,一個是mdb檔,由於打開時需要輸入資料庫密碼,但之前詢問過老師資料庫密碼為何,老師表示並不清楚,所以無法針對這個檔案做匯入。另一個檔案是2709檔,該檔案打開是空的,檔案大小僅為1KB,自然也無法做匯入,請老師查明後再提供其他檔案做匯入,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